~玫瑰香幻想-書房之夢~

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。

有濃郁花香的數朵紅白相間的玫瑰花束在夜晚因其滿溢的香氣,顯得那麼自我,好像她是今晚的主角,正在訴說著她的故事,你非聽她不可、非看她一眼不可!

湊近玫瑰花頰一聞,瞬間有一種來自草原的味道襲來,有一幅遼闊的平原即景,浮現在我的腦海。夜晚近9點,世界沉默了下來,內心的世界卻騷動一如充滿漣漪的湖水,但緩動與趨靜之間,起先我仍試圖站穩在兩者間平衡的空間點上,我好像等著詮釋一種心情,等待搖晃。或是這樣,玫瑰花正在為我拿捏一種情境!

不一會兒,我不由自主地閉上眼簾,讓想像之境自在馳騁、、。

好美的味道,很久不曾有這樣的幻想與感覺了,但一旁鬧鐘滴答滴答的響聲卻又是那麼唐突,彷彿在告訴我,我就是身在四平八穩的寢室空間裡。無情的鬧鐘啊,今晚真想遺棄你!

Papiercollage~書房之夢-創作於2011年春末夏初

~~~玫瑰香幻想-書房之夢  yingju-Lu